Tuesday, June 23, 2009

future.

恩 突然想到.
wad is my future.
呵呵 我的未来规划 是什么.
i never think bout it.
明年就高三了.我还在等待什么.
呃..今天.不舒服
很累.
下课去图书馆.和babe.
很开心.=(>_<)=
恩 今天的簿记应该可以不错. (:
就酱吧.我想休息了.
晚安.
babe.mhuahx :)
lurbeuu___

2 comments:

♀卢伦♂ said...

hehex~
dear....
muSt HaPpY o~
haha
^.^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嘻嘻 宝贝你几时上来的哦
你很久没有update你的了哦
那么懒惰啊你 呵呵
XD 我会开心的啦 你也是哦 :)
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