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开学啦. x)

哈哈呼~ 开学啦!
终于啊 回到了学校.回到了婆婆家 :)
嘻嘻 可是...有点累哦

今天在学校 真是闷啊 细贤又去donation.
所以巧风陪我啊.呵呵
也没有作什么. :x

下课宝贝跟我们去图书馆哦
开心 ^^ 嘻嘻.
然后呢 地理节 就因为累
所以睡了快一节了吧..

老师也没叫我醒 呵
傻的~ x)
恩.....

这次的成绩呢. 是有点
是我从来没有拿过的份数啦
才59点多 呵呵

我真的要加油啦 今年spm了呢
呵呵

然后呢 宝贝~昨天我们两个月呐
哇哈哈哈 好笑勒.
我们没有在一起过..可是.
我很开心 :)

谢谢你啦 babe. ^^
恩 我会控制好我自己的
啊 那个...希望我们能..
幸福♥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