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24,25.12.11



24.12
Christmas Eve

今年的平安夜在槟城和室友一起度过了。
我们去了batu ferringi 的海边,陪室友的男朋友找hotel找了老半天。晚上就出去找海鲜吃,然后就到hotel 玩Pool。
不得不承认今年的圣诞节真的超级闷的。 mmmm。
圣诞老人都没有看到一个呢。:/

然后那晚,我许了个愿望。:)
希望会实现。



joyce,我&ah mei. :3


那晚的我们,在厕所啦. :P


那天早上。希望以后我不再是一个人,而是有你在我身边:3


25.12

和室友去了1st evenue 看了两场戏。
newyears's eve & mission impossible. :3
都很好看. 谢谢joyce!
屁股都坐到扁掉了。哈哈 :P




圣诞节快乐


我会笑得那么灿烂,都是因为有你陪着我. :)



这个月,发生了好多事。
公公走了,那是一个我们都接受不了的事实。
我们都说不出那痛。
买了机票赶回家,我真的好想就留在那里不回来了。
我放心不下婆婆,但是我却不能半途而废。
所以,无论如何。我一定要加油。
公公一定还是会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陪着我们。
我爱你,公公。谢谢你照顾我那么久 :'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