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01012012 ♥


HAPPY NEW YEAR 2012!! :)
昨天和朋友跑去1st avenue看了这部 The Darkest Hour. 他介绍的哟! :3
还不错看,有点小刺激,感动,又有一些难过。


看完戏之后已经是7点多了,我们就到food court吃晚餐。
这就是我的晚餐啦. :P 宫保鸡丁加荷包蛋,超级辣的,吃了就胃痛了。:/


过后本来想说可能有机会到Gurney那里倒数,但是太远了。
然后最后我们就搭巴士到了padang kota lama倒数。^^v
那里超级美的,有个超级无敌大的草场,有个超级无敌大的海边,还有像王宫的建筑物。
我多希望,你可以和我一起欣赏那么美丽的夜景。:D

到了那里我们就一直狂拍照. 哈哈
女生嘛,难免会有点自恋. xD

Q,ahmei,我&ah joyce :D
这是在海的前面。有个地方让我们坐下来的。:)


我和她 :D


这就是我啦 :p 哈哈哈! 朋友看到这张照片又说,真的好像american japanese.
我又因为这样开心一整晚。mmmm.
但是,我自己也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像 xD


这时的我们已经坐在草场上等着倒数了! :D
看看我们头上的那个东西,很可爱吧?



没错,又是我们啦! :P


其实,遇见你们这班新朋友啊。我还蛮庆幸的哟! :)
就算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,来自不同的种族,我们还是碰在一起了。
那就是缘分吧?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。^^v

2012了,希望以后的我们会变得更坚强,更棒!一起成为最棒的护士吧亲爱的 :D
加油啦!!

然后就是你啦! :)
想说的都已经在powerpoint里啦,新的一年,我们都得好好加油。
ok不ok? ^^
我也很庆幸我可以遇见你,让我有那么大的动力想快点把书念完,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去。
然后遇见你之后,我再也就不是一个人了。

谢谢你一直陪着我,别忘了。
我也一直在这里。

恩 最后,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等我回家。

我爱你们,也很想念你们。



3 comments:

coleen said...

:)是时候一直往前看了!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是啊,我懂。:) 总不能一直停在这里不走吧?加油啦亲爱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