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什么东西.

今天的我很不舒服. 恩 感冒还是鼻子敏感..
随便啦.就是不爽就对了.
然后我和细贤有个秘密.:)
for our dear.* XDD
那天你们就知道了啦 嘻嘻
别乱猜哦 傻瓜~
恩 好啦 我要去休息了
刚吃了药..恩
晚安宝贝们 ^^
我永远都要对你好__
你也永远要对我好__
希望我们能继续走..
牵着你的手.让我感觉温暖. =)

3 comments:

xxian细贤 said...

dear ar~我们好象忘记了一件事。。
=X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对啦 真是的.
麻烦的AFA ><

xxian细贤 said...

haiz.bobian lor..
>.<
shy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