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放下了吗

最近开始觉得我没有很想你了. :)
才发现 我开始慢慢放下了吧 呵呵

昨天跟st.john和器乐社去permai. 好玩!
那个jungle tracking.LOL. 很...新鲜吧
我的第一次 哈哈哈

恩 然后很衰 我和sharon来那个.
所以..我们就不能下水啦.. ><
细贤他们去kayak.真是的~哈哈
没关系 =) 下次有机会滴.

然后谢谢bert啊 恩 你陪我麻
说谢谢没错吧 呵呵 ;)

然后呢 那个cookies. 成功了! ^^

恩 这星期都在考试哦
所以 我们一起加油呗 :D

mwahh♥ sharon加油.细贤加油.bert加油.terry加油..
^^ love you all. :x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