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♥ i had learn many thng.

是的.今天 我以为我们可以很开心的...可是 还是不开心了.
是我错吗..我不知道.呵呵 总之. 你看了那个日记 就
一切都明白了啦. =)


恩 听terry说了一堆道理.和细贤在聊了一些废话..
心情好多了.最重要的是. 生气你 可是我还是一直期待你来找我
真是矛盾.可是..我不明白. = =

恩啦 算了啦 然后呢 刚才他们几个就玩真心话大冒险啦
是的..好笑到...~ XD


然后呢..这有些照片..从细贤那里feeed的.=x
but,after edit lar. :DD

even how..we stil v v good. :)

yea.xixian love johnny.
i love lulun.my babe :)

1 comment:

xxian细贤 said...

hey~hahaz.
be happy lar..
kkay?
i love him..of cos~
u love lulun..of cos to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