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又忘记了.

呼呼~本小姐今天.
又忘记带体育衣了.zZz
不懂第几次了啦.对不起
我就不是故意的啊.呵呵
我脑袋是空的吧我 哈哈
妈咪就不肯带我回家拿.:(
今天的体育节
更本就是. 废 的麻.
莫名其妙.
我细贤在那里按电话.
结果下了那么大的雨.听他讲废话.
呵呵 害了我们淋雨回.真是的~

恩 今天肚子都饱饱的.
terry带cake.哇老!
真的是好吃~~yummy.
我吃了很多啊 哈哈.

下课时都去急救室啊.=)
笨蛋dear.ILY =x

然后刚才回家时
谢谢dear陪我等车厚.@@
恩 不然我就闷死了呐~~

哈哈哈哈.muaaaaaaakz*

明天啊 就考经济学.
你考地理吧?那就加油呗 ^^

不要再玩game了呐
不然啊,我要把你电脑炸了! XD

恩~~嘻嘻
darlinq谢谢你
让我过得那么充实.:)
还有那个红酶沙冰.** muahahaha~
真是好喝死. :DDD 嘻嘻~
wo aii nii. (x

6 comments:

♀卢伦♂ said...

哈哈~
对不起嘛...一至玩电脑~
Bleukx
不要冲动哦...
明天的考试一起加油吧
哈哈

Muack
ILY
babe...

xxian细贤 said...

真是的。。
一直都打错。。
是不是独中生啊你?笨蛋!!
哈哈。。

爱来爱去。。
真是的。。
好肉麻呀~~~~~~~~~~~~~~~~~~~~

哇咔咔。。。

xxian细贤 said...

傻的。。
忘记就忘记嘛。。
又没怎样。。
haha

♀卢伦♂ said...

干嘛..
你不爽阿(细贤)^^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babe.

哈哈 笨蛋啊你们
恩拉 没关系
要想我就好拉
赫赫 看我那么好
别人的话 就生气了呐 XD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xixian.

不管~哈哈
就是爱来爱去.
LO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