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体育.急救营.恩

厚厚厚~我回来啦* =)
刚体育好.真是的.考篮球啊 嘻嘻
幸亏有进.:D
我们就坐在树下聊天啊.
信息 :) 宝贝.imissyou
LOL.那天的两天一夜急救营.
很好玩.哈哈哈
虽然 晚上被吓醒来啦.
但是就是不错的经验啦.XD
而且饭也好好吃 嘻嘻 =x
(细贤,看我酱好 哈哈)
知道你辛苦呐 谢谢呗~~
muaaaaaaaakz*
恩 然后啊 这次的camp.
竟然和mydear同队耶
太棒了麻.=x
晚上玩游戏时候啊
我真是北吓死了 呵呵.
谢谢亲爱的
因为你一直让我抱着你 嘻嘻
blekkkk.
还有啊 虽然那时 我很不开心啦
但是现在好多了:]
是我想那么多 =x
恩 我这次一定要pass急救考试呐 :D
我们一起pass吧 =)
加油!! @@



iloveyou darlinqq
珍惜<>

4 comments:

♀卢伦♂ said...

哈哈~~
要一起Pass哦 宝贝~
Muack hehe...

ILY

xxian细贤 said...

了哈哈。。
你跟卢伦啊。。
最好给我及格啊!!
加油呗。。
嗯啦。。
谢谢你啦~~
=P
blueks
。。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dear.

赫赫 对拉
我们一起加油考pass哦

记得喝多点水.;)
乖* muaaakx.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xixian.

LOL.我会拉
尽量拉 我生病啊

学书很辛苦的.ai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