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生病.pekchek.开心

呵呵 今天的我还是一直流鼻涕.
真是要命啊 tissue都不懂给我用多少了啦.
唉唉~~ 而且生病.真的烦死啊
因为酱 我很爱睡.因为酱 我很pekchek.LOL

恩 对不起哦dear.
今天我一直发脾气.是我不好啦
恩 原谅我吧 =)

然后啊 刚才下午 在st.john duty.
其实就在那里学急救啦
呵呵 蛮好玩的

之后贵大就载我,细贤,dear去吃饭啦 :D
谢谢厚~~ XD
然后啊 我们就送dear回家.
恩 舍不得啊 =x bluekkkkkk.


TO:babe.
dear,i miss you.
aiks.why u not beside me
when i nid u.LOL.
sien one.anyway.
u nid to take care urself.
dun sick ahh.lidat u juz cn take care me owh.=)
i love you.^^
p/s: dear,i like u smile to me.
i like u see me.:)
i like..everythng u do to me =x
hehehe.love u babe.

1 comment:

xxian细贤 said...

笨蛋。。
舍不得啊?
刚刚问你会不会后悔,你说不会的呀。。
哈哈。。
傻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