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期考,,,

啊 真是的 今天考完电脑了鲁
哇哈哈哈~ 真是爽!

今天晚上呢 就要开始学历史 :)

加油哦 嘻嘻

本小姐剪了头发.>.<
很丑 呵呵 bluekk..
刚才剪了就去吃MCD.

宝贝去spring.=)
哈哈 买礼物给他朋友吧?:D
然后呢 我们的急救啊 已经考好了.
呼~~轻松啊 嘻嘻.

恩恩 我爱你.dear..XD
muaaaakx.

我会爱你的. 一直.:)
不管怎样.@@


呵呵.或许有时候..
我太容易把 心情表现出来 是吗
还是 我很不能控制自己
还是 我心胸狭窄...
又或是..我太容易发脾气..
对不起.>.< 每次我生气后
你都原谅我. 我宁愿你生气.
呵呵 dear...怎么办 我觉得
我很不好.对你很不好.;(

4 comments:

♀卢伦♂ said...

哈哈~~

aiyo...
对不起~
每次都是我惹你 TT
我不会对你生气的拉~

hehe....
Muack..

b3ar said...

dear
不小心会变
b3ar
吓死人哦@@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lulun. :))

嘻嘻 就是因为酱
所以我 才宁愿你生气我啊
dear,我爱你*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呵呵 傻的你这笨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