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就是酱♥

happy one month♥

嘻嘻 今天.
是你和我的第一个月.
就在学校里过了..

我们还是老样子.
下课去急救室.学急救.=x
开心~~ 因为..和你相处 就是开心.

dear×

恩 虽然啊
我一直生气你
可是 都只是为了小事情吧
对不起. 我懂我脾气不好.
任性. 这些我都懂...原谅我..好吗..

我只是不喜欢一个人.=)我没有怪你.
呵呵.我爱你.

恩 然后呢
这个月啊你应该很难熬吧 我那么坏.
哈哈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哦
可是 我只是想说..
my dear..no one can replace you.
i love youjus as how much u love me

恩 今天啊
学校的两只笨蛋狗啊
真的是XXX!!!
我和细贤上厕所啊
然后那狗就突然在那里出现
真的是北吓死了.害我们叫 害我们下衰啊
呵呵 真是想踢它啊...

然后不懂为什么
今天啊就是没有心上课
可能明天就期考文选了
所以啊 就蛮紧张的啦 嘻嘻

大家 加油呗
还有那个急救考试啊.
dear~你和我都要pass
拜托~~~ may god bless us.XD

muaaaaaaaaakz*

宝贝们.明天的考试 一起加油啦~ =x

5 comments:

♀卢伦♂ said...

哈哈~
在急救室最开心的hor,,,
bleukz..
对不起~
今天放学 TT
因为有些事,所以...
原谅我哦~

爱昵哦
呵呵
Dear..

♀卢伦♂ said...

明天的考试和星期日的1st Aid...
一起加油哦
hehe
一定要pass....
Muakx..

xxian细贤 said...

"我只是不喜欢一个人"??
hehe..想到那个狗。。xyzzz..
有够下衰咯。。
哎底~~

你们今天的表现很好了啦。。
哈哈。。加油哦。。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lulun.

哈哈 没关系啦
我没有怪你了呐 :)

嘻嘻 对
我知道.
我们 一定要pass.=x

不然就不能一起活动了
是不是.=)

考试加油哦 dear.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xixian.

哈哈 死狗啊
真是XXX的

最好跟我滚远远的.LOL

恩 谢谢啦
哈哈 期考加油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