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wonderful. :x

哈哈 今天没有去上spm.
和细贤,贵大 去打包了MCD.
就上damai玩.哈哈哈.
超棒的.嘻嘻

拍了蛮多照片的.可是 贵大电脑坏了
所以不能upload啦.呵呵
dear.我好想你哦 嘻嘻

可怜厚 我们玩 你在上课
哇哈哈哈~~

可是啊 超热的勒
而且没有人的.
只有几个人罢了.:))

然后就回学校吧
宝贝说他买了咖啡放在他课室
因为我还没有回到学校 :D
谢谢你啦~我拿到了哦 ^^
muaaaaaaaaaaackz* 嘻嘻

那里懂 stjohn室没有开啊
所以..就 洗了脚
上车 就去airport走走 :DD

哈哈 笨死啊我们.
LOL 就讲了好多废话.XD

看到好多bear...宝贝!!!
我要~~~~ =P =P

恩 然后贵大放了细贤回家了
就带我去meet妈咪
喝了水 就各自回家了鲁 =)

今天.真棒... @@

哈哈. 我爱你宝贝___
真是的,怎么那么可爱呢
blekkkkkkkk.

2 comments:

♀卢伦♂ said...

你说的可爱是??
熊还是我呢?

哈哈~~
Bleukx

思华♥SALLY said...

啊..为什么会说到他哦?
傻瓜.当然是你.
他老了 不能可爱.=)

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