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失望。加油。


真的超级失望,失望原来你是这样的人。
听好了,被骗第一次,就不会再有第二次。
庆幸的是你离开的快,啊不然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若无其事。:)
劝你还是不要继续这样花心了。
要知道人在做,天在看这道理。

我不哭,不闹,不难过,但却很生气。
生气你为什么可以这样做。
但无所谓,我得到了一次教训,我会变得更聪明。
你呢?不觉得你很可悲吗?呵呵。

我鄙视你!烂人。


我不期待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。
我只想有个人可以了解我要的是什么。

不管怎样,现在开始就要好好的爱自己。
把自己弄得棒棒的! 加油哟思华。

爱情不是一切。这道理,我似乎现在才懂得。
谢谢你朋友,点醒了我。
:3 别担心,我一定会遇到对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