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舒服

那么慢,今天才星期三?我的妈呀!时间怎么过的那么慢呢。

刚刚因为懒惰去gym,就去游泳代替。 :D 感谢天空没有下雨哟

舒服,在水里真的好安静。喜欢那种感觉,它让我可以让自己顿时平静下来。 :)

最近我过得特别的开心!希望这快乐,不是短暂的快乐。哈哈

或许我容易满足?所以我才那么容易觉得幸福。

但是我发现我好像变比较聪明了。

以前的我,会因为一段没结果的感情哭得天翻地覆,纠缠不清。这一次,我反而什么都没做。

是你,陪着我。谢谢你 ♥ 恩。

其实我要的真的好简单。我只不过想要一个真心想要在一起的你啊。呵呵。

随缘?最近一直听到的话就是这句了。随缘。 :P

那也好。 至少我现在心情超级好。啦啦啦~

反正就是好多话想说,但是我就想当面和你说。在这里很难表达~ xD

你好像开始成为我开心的动力了哟。:DD 恩。


算算时间,还得过上两个多月才能回家。好想家里的床,想家里的食物,想全部人。

保守公公明天的手术顺顺利利哟。:O! 一定没事的!

公公你要加油!:)

我也要加油。你啊,也要加油。^^v

1小时45分钟不远。眨一眨眼睛,屁股还没坐烧就到了咯。:P

等我回家吧!



去游泳之前啦!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