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安静的夜


LIFE IS NOT A JOB! :)

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,我还在这里写部落格。
宿舍显得特别的安静,全部都睡了。
最近在很短的时间内却发生了好多事情。
人生嘛。
人生不就是那短短的几十年,但却可以让你拥有无穷尽的回忆。
回忆一直是美的,所以我一直都只记得美好的。
至于那些不好的呢,就忘了吧。又何必还去在乎呢?
=)

最近还算过的不错。进了SEM3就要加把劲了!
啊不然护士都当不成了呢。:P
多17天,就到槟城的医院实习了。
这是第一次,也蛮新鲜的。
虽然期待了蛮久的,但却还是会害怕。
经常都看到报纸上写的报导,护士给错药之类的事。
呃,所以啊。我一定要更努力的集中精神的避免这些事情发生。
因为,那是别人的生命。真的很重要!

既然已经选择护士生涯,就要做到最好,照顾需要我们的人! :3
我不觉得肮脏,也不觉得恶心。
反而,我觉得我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。
活的更有意义。

所以加油吧同学们! :D

是时候上床睡觉了哟。




这首歌给你AT =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