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一级棒的感觉
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。——戴佩妮


我很直接,又粗心大意,又懵懵懂懂。

开心时候可以大声地笑,难过时可以哭个不停。

在朋友面前,我就是完完全全的一个傻大姐。

因为我不虚伪,我爱我的家人,我爱我的朋友。

我珍惜那些爱我的人。=)



我可以为你,努力。

只因为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未来。

而不是跟其他人一样,来了又走。:)



如果你愿意,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未来。

我会微笑着等你过来




今晚很开心。

感觉非常的好,兴奋到简直想跳到屋顶上。 :DD

谢谢你。

我没告诉过你,那晚我许了什么愿望。

但是,看来愿望快实现了哟! :3




晚安世界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