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离开啦。



倒数4天就是离开这乌烟瘴气的城市了。最近痘痘都很不听话地跑出来。我的妈呀,真的得快快救救我的脸了啦!就连老师都问怎么那么多痘痘在额头了呢~~(╯﹏╰) 明天一定要去买罐什么东西来用一下。

昨天在家实在是闷到没有路,所以刚好和亲爱的coleen聊着天,突然兴起我们两个就跑去times square啦。一见面就不停地叽喳个不停。哈哈! 结果我们就去BAR.B.Q PLAZA吃晚餐了。:D


coleen和我啦 :)
她说:“你有没有看那些年啊?你今天又点像沈佳宜耶。“
我; 狂笑,哈哈。还是不说比较好,她真的是很美。:)
我不想被人丢鸡蛋呢。xD


手上拿着的食物就是那晚我们吃的超级饱的东西啦。
各式各样的肉类,包菜啦那些。噢!还有培根,和虾仁沙拉!:DD
满足的啦。:P

过后就去打包chat time的珍珠奶茶。超级超级超级好喝的啦!
然后我们又巧遇吴尊和那个什么开心鬼的演员。拍了照,我们就闪人了咯。:)


戏名,开心魔法。

恩 过后她就跟我回宿舍等车了。=)
路途上啊,我们就在聊说羡慕那些可以一班同学都去同个地方升学的感觉。
那年的我们,分得好散哦。外国的外国,古晋的古晋,这里的这里。
真的,想念你们了。

希望我们可以快一点再聚在一起哟 :3


出门前赶紧拍上几张自恋照。哈哈!
眼镜有问题?:/ i get it. :)

对了,最近在拼命地减肥丫减肥。终于看到结果了。:)
coleen说瘦了,再瘦下去我就剩下骨头了啦。哈哈!
真开心 :DD 我会继续努力的!但是我不要只剩下骨头啦 o.o

恩 就这样啦。Hope everything is fine! ^^v

ahemm. 你考试加油哟!加把劲啊猪头 :P


No comments: